返回顶部

陈泉一行督查昭化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10:43: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泉,市政府副秘书长袁俊,市安监局副局长肖继承,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唐才军,市纪委研究室主任冯大华一行检查了昭化区锋力煤矿、银丰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一行通过查资料、查现场、查管理、查雨季三防、查水患、查预案等方式检查了生产煤矿日常安全管理、汛期安全、县级领导挂包矿落实情况和长期停产煤矿是否真停等工作。陈泉常务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昭化区在煤矿安全管理和事故预防中做出的成绩。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处理好企业发展与安全的关系;二要强化保障。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以严格的制度保安全;三要落实责任。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一把手”负责制,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四要科技兴安。要强化工艺设备现代化,引进先进技术,实现科技兴安。同时要求长期停产煤矿要做到措施到位、管理到位、盯防到位。

检查结束后,督查组与区委书记陈正永,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石含玖,区政府副区长杨槐林及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