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进一步加大安全社区建设工作力度 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实惠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0 09:5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近日,广元市安监局工会主席、安办常务副主任王德文一行检查了昭化区防汛及安全社区建设。

王德文一行检查了区安办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和督查督办情况,听取了关于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汇报;检查了区委、区政府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情况;深入柏林沟镇暗访了汛期水上交通、地质灾害、病险水库安全管理及市级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推动和实施。

王德文要求:要进一步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今年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做好江河塘库、地质灾害、病险水库的安全隐患整治、监测监控等,确保安全度汛;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要进一步督促行业主管部门、乡镇(街道)、企业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工作,要充分利用信息平台掌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效推进;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社区建设工作力度。要按照安全社区建设标准和规范,结合本地区实际,实施适合本地区的促进项目,让民生工程真正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实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