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举办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培训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3:4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为进一步落实换届后乡镇、部门安全生产责任,解决新上任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工作管什么、怎样管的问题,近日,广元昭化区举办了2016年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安办主任及区级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区检察院检察长肖光志、区纪委副书记罗武林、市安办常务副主任王德文进行了授课。对参培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及与安全生产相关的刑法解释、立案标准、违纪责任追究以及综合监管等业务培训。

昭化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三种理念:抓安全生产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抓安全生产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抓安全生产是保障干部健康成长的理念;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要强化三种意识:安全生产第一重要的意识,人民群众生命第一珍贵的意识,领导干部是责任人的意识;要明确三种责任:明责,尽责,追责;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三种能力:把握安全生产形势的能力,提高安全生产依法行政的能力,提高安全生产统筹协调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