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职业卫生交叉执法检查组来旺检查督导职业卫生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5:0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尹洪波)9月27日,昭化区安监局代表市职业卫生交叉检查组率队一行3人来旺苍进行了职业卫生检查督导。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对存在职业病危害严重的旺苍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攀成钢焦化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职业卫生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对旺苍县安监局职业卫生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

通过检查,对旺苍西南水泥有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机构健全、制度完善、日常管理有效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用人单位还存在定期检测数据没有及时填写在公告栏,安排个别员工进行健康复查的医疗机构没有相应资质,职业卫生管理档案分类还需完善等问题。

针对查出的问题,检查组与旺苍县安监局领导和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交换了意见,要求企业必须严格遵守国家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和行业职业卫生标准,在促生产保安全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大职业病防治经费投入,切实落实好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进一步履行好职业病防治职责义务,关爱劳动者健康,努力确保不发生职业病危害事故和职业病病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