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坚持“四不放松”抓实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5:5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坚持安全隐患整改治理不放松。持续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工作,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在各自辖区内、各监管行业领域内,逐企业查、逐环节抓、逐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坚持对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不放松。针对重点行业领域不同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制定防范措施,搞好安全检查,消除事故隐患。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消防、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要突出整治重点,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深入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坚决防范各类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

坚持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不放松。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新途径、新形式和新载体,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寓教于乐,扩大影响,切实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坚持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不放松。县安办会同县目督办组织人员深入到各乡镇和安委会成员单位对照责任目标逐条逐项进行督导检查,对工作落实不深入、不彻底,甚至弄虚作假、袒护包庇的行为,给予通报批评,引发事故的,依法从严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杨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