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与职业卫生一体化监督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15:4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尹洪波)10月10日,旺苍县安监局职业安全健康监管股同矿山安全监管股对五权镇润佳源矿业公司、山花方解石矿两家采石加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与职业卫生一体化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看作业现场职业病危害防护设施设置及运行、询问了解企业职业卫生管理、查阅企业职业卫生档案资料、走访周边群众、听取企业情况介绍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两家单位均停多开少、生产不正常而存在对职业卫生工作重视不够,人员变动频繁导致安全生产与职业卫生管理机构不健全、制度规程不完善、安全生产与职卫投入不足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并结合企业现状,检查组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与职业卫生工作,必须认真遵守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严格执行《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防治八条规定》等要求;检查组同时责令企业尽快整改完善相关工作,否则,将依法依规强令停产整顿或提请政府予以关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