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安监系统开展政风行风建设评议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0:1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杨德)10月21日,市安监局纪检书记张阳一行深入旺苍县开展安监系统政风行风建设评议工作,县安监局和县煤管局相关领导、部分政风行风监督员和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县安监局和县煤管局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安监、煤管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情况。3位政风行风评议员和15位企业代表对县安监局、县煤管局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两个部门在安全监管到位、安全信息交流畅通、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当前安全监管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市安监局纪检书记张阳针对旺苍安监、煤管的工作汇报和企业代表、行评代表的发言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县安监、县煤管要主动作为,加大服务意识,努力为企业安全生产服好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二是要继续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不能因为经济不景气和年末岁尾经济发展压力过大就忽视安全生产;三是安监干部要廉洁从政,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和为人民服务宗旨,切实履好职尽好责;四是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理念,严格执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五落实五到位”规定,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