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安监局到帮扶村开展扶贫政策宣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5:3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曾伟)近日,旺苍县安监局负责人带领相关同志,与白水镇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一道,深入白水镇前锋村开展扶贫政策宣传解读。

首先,白水镇分管领导带领全体建档立卡贫困户学习了国家、省、市、县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包括贫困人口识别标准及程序、贫困对象的动态调整、“五个一批”的行动计划、贫困户和贫困村的脱贫标准、脱贫程序以及最新的卫计扶贫相关政策,并对部分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第一书记吴朗荣同志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补充解释。

随后,安监局一行与前锋村两委及全体贫困户开展了座谈。安监局负责人表示,前锋村两委相关同志和第一书记一定要将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研究透彻,带领全村贫困户按照政策做好每一步精准扶贫工作。各贫困户一定要清楚自己实施的项目和帮扶资金的用途,结合自身实际发展好自身产业。安监局负责人强调,脱贫致富关键在贫困户自身,各贫困户要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精神,依托扶贫政策和项目,搞好自身发展,现安监局将一如既往帮助前锋村和各贫困户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前锋村脱贫奔康服好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