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昭化区召开2016年第四次安委会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0:4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0月28日,昭化区委、区政府组织全委会各乡镇(街道)、全委会成员单位、部分企业代表召开了广元市昭化区第四次安委会会议。

会议一是通报了1-9月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二是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及国务院安全生产巡查相关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措施,真抓实干,扎实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要盯紧关键环节、关键领域、关键人员、关键时段,打响“压降事故”歼灭战。盯紧关键时段,安全生产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放松,认真开展反“三违”、反“三超”等活动,加强生产经营建设现场的安全管理。二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认真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的准备工作。各乡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负总责,认真研究部署,切实抓好迎检各项工作,区委、区政府各领导要加大分管行业,认真开展迎检准备工作。三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领导、协调配合、督查考核,形成“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企业全面负责、群众参与监督、全社会广泛支持”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