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开展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6:4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杨德)11月3日,县安监局组织全县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在良宇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安全知识培训会,四川省烟花爆竹协会教育培训部部长赵德华到会给全县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培训授课,省烟花爆竹协会广元督导组到会并全程督导。

此次培训由省烟花爆竹协会相关专家主讲,分别从烟花爆竹基础知识、零售单位安全要求、燃放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全县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进行了专业培训。同时,会议还学习了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相关法律法规,观看了永康市文雄烟花爆竹零售店“2.19”爆炸事故案例。

会议强调:一是全国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我县烟花爆竹领域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今年我县按照国家安监总局和省安监局相关规定,重新规划布点,按照国家总局要求进行严格审批、从严把关,对不合规、不合法的生产经营单位和业主坚决取缔。三是各零售经营户要认真学习,严格操作规程,确保烟花爆竹领域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培训后,县安监局对全县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进行了现场考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