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安监局真情帮扶见实效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5:5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杨德)科学规划引领整村发展。为确保白水镇前锋村整村脱贫,县安监局多次深入帮扶村调研,了解该村的发展状况,听取村两委发展的思路,与白水镇驻村干部一道帮助编制发展规划,通过规划引导前锋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建设、社会事业、村容村貌改变等方面,共同努力使该村尽快脱贫。

努力解决村级发展难题。积极联系协调,多方筹措资金完成黄金村到前锋村道路硬化5.3公里,协调体育局农民健身项目,硬化原前锋小学球场总面积达500平方米,安装健身器材,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深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针对前锋村的实际,县安监局及时与该村25户贫困户结成帮扶队,同时制定了当年脱贫解困规划,主要是在种养殖上求得突破,重点帮助发展养羊、养猪、饲养土鸡等规模养殖业,大力发展核桃产业、中药材产业,通过结对帮扶,贫困户树立起脱贫奔康的信心,大力发展产业项目,争取尽早脱贫奔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