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安监局严格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办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1:0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严格监督管理。根据旺苍的实际情况,为加强全县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布点规划管理,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依据上级有关法规规定,制订了《旺苍县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规划及安全管理方案》,为了便于安全管理,抽取专人集中时间办理。

严格资料审查。依据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监督管理的要求,根据管理实际的需要,规定了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许可申请9类资料,严格资料审查,在资料审查中,对资料不全或资料不规范的,要求申请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

严格办证程序。严格按照行政许可法定程序要求,所有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许可证申请从接件受理到办结领证都在县政务中心进行,杜绝了体外循环;同时严格按照办理时限要求,在承诺时限内办结许可申请,并将许可证及时发放给申请人。

(杨书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