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安监局建设“四型机关” 强化内部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5:0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使全局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角色,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广元旺苍县安监局2月6日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全年的工作,确保建设“四型机关”,强化内部管理,实现良好开局。

建设法制型机关,做到依法行政。严格按照上级赋予的326项行政权力开展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做到不越权、不乱用权,严格年度安全生产监察执法计划,到企业开展安全检查与监察执法时,规范执法行为,做到检查记录、问题清单,行政处罚有法律依据,努力变行政检查为行政执法。建设服务型机关,做到为企业服务。在加大安全生产监察执法的同时,主动为企业服好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建设高效型机关,做到立说立行。加强行政审批效率,不庸政、不懒政,杜绝吃、拿、卡、要;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示范,多想事、多做事、多担当;一般干部要多学习、多付出。建设廉洁型机关,做到风清气正。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纯洁安监干部队伍,大力开展各项创建活动,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治,努力打造勤政廉洁机关,营造风清气正氛围。(赵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