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安监局筑牢新任干部廉政建设“防火墙”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6:2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增强招录和选调人员廉洁从政意识,规范廉洁从政行为,培养新任人员规矩意识、大局意识,2月7日,广元旺苍县安监局对新聘、选调的12名工作人员进行了岗前廉政教育,不断筑牢新任干部廉政建设“防火墙”。

在这次廉政教育座谈会,旺苍县安监局纪检组长和局党组书记、局长根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政从政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结合安监工作实际和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强调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新任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和五个期望。五个要求是:一要正确对待行政权力,认真履行好职责;二要加强“三严三实”学习,严格要求个人言行;三要远离酒桌牌桌,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四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务组织、服从集体;五要关心爱护集体,维护好安监局风清气正的形象。对新任人员的五个期望:一是期望新任人员加强业务和政策学习,快速融入集体;二是期望年青人把朝气运用于工作中,提高工作活力;三是期望新人做好充分思想准备,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四是期望新人爱岗敬业,发挥个人特长;五是期望新人树立大局观念,加强团队协作。

这次座谈培养了新任人员廉洁奉公、清正执法的思想信念,筑牢了新任干部反腐倡廉的“防火墙”。(赵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