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残联认真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20:06: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组织干部集中学。8月23日,广元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媒体集中收看了市第七次党代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了王菲书记所作的报告。8月26日,市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蒲文化就全程参加会议情况和大会讨论情况作了全面详细学习传达,并结合市残联工作实际提出要求。

与会代表谈心得。此次党代会,本单位残疾人康复中心一线教师刘娜作为基层专业技术人员党代表参加会议,会前作为基层代表之一受到王菲书记等领导接见。刘娜通过交流心得体会的方式向全体干部职工交流了市第七次党代会情况。她表示,“王菲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广元发展前景,振奋人心;大会讨论激烈、代表思想统一,自己作为一名残疾人工作者切实感受到了应有的责任、使命与担当。”

全体职工叙感想。市残联干部职工通过认真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纷纷结合各自岗位畅谈感想。牟晓力表示,“王菲书记的讲话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了更加重要的位置,市残联更应该时刻保持高压态势,为残疾人用的每分钱都是专项资金、都是良心钱,我们要切实压实‘两个责任’,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蒲文化表示,“未来五年残疾人小康进程是全市全面小康建设的重要内容,残联作为代表、服务、管理残疾人的职能部门,更应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投入身到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建设中来,紧紧围绕全市“三大主战场”,为全市全面小康建设添砖加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