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做合格党员真抓实干奋力推进残疾人事业新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7 20:4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图为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龚勋为市残联党员干部讲党课

四川在线消息:8月26日,按照广元市残联党组安排,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龚勋到市残联讲党课。这堂党课以《做合格党员 当干事先锋》为主题,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情真意切、挥洒自如,赢得了党员干部阵阵热烈掌声。

龚勋副书记所授党课,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核心点、着力点、支撑点、落脚点,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解决突出问题、遵循的方式方法以及具体要求等重点。整个党课内容与贯彻落实“四个全面”,“着力解决五大问题”相结合;与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相结合。龚勋副书记还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列举了一些重大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敲响了警钟,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观念。

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蒲文化代表市残联党组,感谢市直机关工委关心重视市残联党建工作。他表示,市残联将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真抓实干、奋力前进。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当好干事先锋,为2017年建成廉洁机关建设示范单位、推进残疾人事业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