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县肢残协会开展第七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 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6 23:1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剑阁县肢残协会在剑阁县残联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第七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系列活动。精准扶贫户、产业发展带头人等残疾人代表21人参加相关活动。

8月10日,21位残疾人代表体验了本地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重点体验了车站、医院、宾馆、政务中心等公共场所的盲道、残障人通道、宾馆无障碍卫生间等设施。通过体验,县城公共场所均有无障碍设施,方便了残疾人出行、住宿和办事。

8月11日,肢残协会组织残疾人代表游剑门关、实现残疾人圆梦之旅。坐索道、观光车游览了10里绝壁,领略擎天一柱的竹笋峰,观看4D电影,登上雄伟的关楼,品尝名扬天下的豆腐宴。很多残疾人因出行困难,难以走出家门,该活动圆了他们的旅游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