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国春深入集训基地调研广元参加省残运会备战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09:3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 9月29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带队,到举重、游泳、田径等3个训练基地,检查指导我市参加省残运会竞技备战工作。

2018年省第九届残运会第四届特奥会将在广元举办。今年以来,市残联高度重视,围绕“当好东道主、办好残运会”目标,抓紧做好赛事筹办和竞技备战工作。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市上承担的4个集训项目已经启动,来自全市各县区的60余名运动员正式开展训练。

蒲国春先后来到位于利州区雪峰街道的广元市新时代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举重训练基地、昭化区元坝中学游泳、田径训练基地,每到一处,他都详细检查了训练场地、食宿场所,仔细询问了教练员、运动员训练和生活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蒲国春指出,省残运会是全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涉及面最广、参会人员最多的残疾人体育盛会。作为主办城市,我们要积极组团组队参赛,刻苦训练,勇争一流,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蒲国春强调,一是要以提高竞技水平为目标,加强对训练基地、教练员、运动员的管理,精心组织,科学施训,力求取得实效。二是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建立健全训练安全管理制度、教练员运动员考勤考核制度、运动员准入退出制度、经费管理制度等,确保训练各项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推进。三是要以氛围营造为依托,借助各类宣传载体平台,加大对残运会筹备工作的宣传力度,训练基地要张贴或悬挂醒目的标语,做到残运会人人皆知,家喻户晓。

市残联相关领导及主管科室负责人、筹委会部分同志随同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