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国春深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20:3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9月30日,广元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带队到市残残疾人康复中心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蒲国春先后查看食堂、康复训练、行政办公、假肢站等区域,排查安全隐患,提出安全措施,要求市康复中心确保干部职工、残疾儿童及家长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蒲国春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残疾儿童在训期间安全管理,完善相关安全管理制度,层层落实安全责任,严格安全责任追究,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二要做好应急准备及处置工作,储备应急物资,完善应急预案,适时进行应急演练,确保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及时、有序、有效处置;三要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遇到重大事项及时汇报并做好值班记录。

最后,蒲国春向全体干部职工、康复中心在训儿童及家长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蒲文化,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牟晓力,一道参加节前安全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