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残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20:3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9月20日下午,广元市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中共广元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市残联主要负责同志任职的通知。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周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康铭宣布任职通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蒲文化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康铭同志宣布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市残联主要负责同志任职的通知:任命蒲国春同志为广元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试用期一年)。

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周键在讲话中指出,市残联主要负责同志的任职是市委从全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体现了干部交流精神和对市残联工作的重视。他要求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要坚持深学实用,认真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要牢记民生福祉,努力提高残疾群众幸福指数。

蒲国春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将坚决拥护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决定,也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残联将在认真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基础上,围绕补短板要求,坚持以人为本思想,咬定办好残运会目标,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团结带领残疾人工作者为构建和谐社会、推进精准“量服”、建设幸福广元作出积极贡献。

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