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残联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讨论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0 20:4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9月9日下午,广元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讨论,每个党员以“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重点围绕以下三点展开讨论:一是以“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能否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时处处想着残疾群众,自觉服务广大残疾人。与会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一线党员纷纷发言表示一定要坚持有爱心、耐心,热心为广大残疾儿童服好务,尽职尽责当好康复教师,做实日常康复训练与教学工作,收集典型案例,在脑瘫、孤独症、智障、听障儿童4大康复领域专研,努力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创新研发残疾人辅具适配,帮助广大残疾人早日融入社会,同步全面小康。二是能否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自觉适应新常态,推动残疾人事业新发展。与会市残联机关干部、中层干部深深体会到残疾人工作政策性越来越强,业务性要求越来越高,一定要适应新的形势,在残联系统加强党的建设、深化“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残疾人脱贫攻坚、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四川省第九届残运会及特奥会五大主战场彰显担当,勇于作为,再创佳绩。三是能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立足分管工作和本职岗位尽职尽责、拼搏进取,在推动广元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追赶跨越中担当作为。党组一班人及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以上率下,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立足实际与本职岗位,建立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党员干部管理教育,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队伍,推动残疾人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在实现广元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追赶跨越中作出积极的贡献。

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蒲文化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改进工作方法,在狠抓残疾人维权信访维稳、八大残疾人民生工程、五大主战场等方面担当作为,再立新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