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残联慰问关怀市康复中心一线教师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0 20:43: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全国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广元市残联负责全面工作的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蒲文化,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牟晓力,党组成员童正才等慰问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一线教师并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蒲文化强调,2016年以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收获了很多荣誉,希望你们能带领整个团队恪尽职守,辛勤耕耘,真心实意热爱残疾人康复教育事业,服务好残疾儿童,成为康复教育战线的强兵干将。同时,残疾人康复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立足岗位、担负职责,为推进康复中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牟晓力指出,残疾儿童康复教育是一项艰辛而光荣的事业,承载着残疾儿童和家长们的期望。她要求康复中心广大女教师应学会三种能力:学习的能力、做事的能力、平衡“大家”与 “小家”的能力。坚决制止 “慵、懒、散、浮、拖”,弘扬青春正能量,从细处着手,立德树人,为残疾儿童早日康复而努力。

童正才也给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加强典型案例宣传。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一一畅谈康复教育心得,共话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发展建设,纷纷表示将不辜负领导期望,加倍努力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残疾人康复教育事业中来,为残疾儿童接受良好的康复训练服务作出贡献。

市残联办公室、康复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