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助残 社保医院为残疾儿童开展义诊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1 23:1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传统美德,真正关心、关爱残疾儿童身体健康,9月7日,苍溪县社保医院、苍溪县残联联合在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为受训残疾儿童开展义诊。

义诊现场,社保医院医生为残疾儿童提供了包括血压血糖测量、身体发育情况检查等项目,为咨询的家长答疑解惑、提供康复训练参考意见,同时为家长普及健康知识、儿童康复知识,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和帮助大家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义诊活动,大多数家长提高了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增长了康复知识,受训儿童家长对此次活动高度点赞,都希望今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现场有近60名残疾儿童和家长接受了免费体检,节省了挂号费、检查费等约50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