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残联召开全县“量服”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5:4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唐培蓉)10月26日下午,青川县残联再次召开全县残疾人“量服”工作推进会,36个乡镇具体负责“量服”工作人员参会。本次推进会其主要目的是对我县残疾人“量服”平台录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业务再培训,确保2016年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由县残联副理事长梁东同志主持,共进行了三项议程,第一项市残联教就股股长萧涵、县残联教就股、康复股、量服办等相关负责人对量服平台录入工作中出现的典型问题和错误进行了梳理,分别对各股室量服业务进行了再培训;第二项市残联党组成员童正才作重要强调,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每位同志要高度重视,作好汇报;二是业务要熟悉,确保数据真实可查;三是狠抓落实,确保完成任务。第三项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仕雄作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赵仕雄首先肯定了之前“量服”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录入质量还需认真对待,一些乡镇录入不够精准,没有达到量服其真正目的,从平台和入户督察发现错项漏项依然存在,所以今天开一次量服推进会就是再次明确任务,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并认认真真按照上级要求完成该项工作,扎扎实实抓好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