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残联教就处黄勇处长调研广元市残疾人就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6 09:2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0月13日,省残联教就处处长黄勇一行深入到广元市三和集团和丰汽贸有限公司调研残疾人就业安置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企业残疾职工。

和丰汽贸于2011年申报为残疾人福利企业,现有职工28人,其中安置肢体、聋人、精神等类别残疾职工10人。企业为残疾人安排了适合自身特点的岗位,工资待遇较好,且为其购买了全部保险,企业工会还经常举办残疾人技能评比活动,并制定了优秀残疾职工特殊奖励政策,极大地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残疾人职工称企业是他们的“家”。

黄勇处长一行查看了车间及生产环境,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对和丰汽贸安置残疾人就业,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为残疾人脱贫攻坚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企业对残疾人多关心多爱护多理解多帮助,给残疾人就业提供更多机会。要求各级残联认真监督落实相关优惠政策,扶持培育更多的残疾人福利企业和扶残助残社会组织,使更多的残疾人通过就业改变自身命运,实现自身发展,让广大残疾人同步奔康,共享发展成果。

市残联党组成员童正才陪同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