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09:2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0月8日—9日,市残联组织召开广元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项目第一次工地及图纸会审技术交底工作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残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牟晓力到会进行廉政告知谈话,市残联康复科科长姜雷主持会议。

广元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项目是国家投资的公益慈善项目,是市政府2016年承诺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之一。

姜雷简要介绍项目基本情况,明确了工地人员到岗到位、制度规范建设、抽样检验、变更程序、投资控制等方面的要求。

牟晓力在廉政告知谈话中指出,施工、监理单位务必严格按照合同文件要求,规范施工管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各个环节要留有痕迹,自始至终建好工程档案;要互相监督,打造阳光工程、廉洁工程。

设计单位四川宏基原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相关专业负责人与施工单位技术人员在业主、监理的监督下一对一进行技术交底。监理单位四川元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师孙洪文,施工单位广元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朝军就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作了表态性发言。

蒲国春强调,一要强化组织保障,施工、监理单位要严格落实人员,确保人员到岗,坚守职责;二要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设计施工;三要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要做好施工进出人员登记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和提醒,特别是重要岗位人员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工程建设平安;四要严格监督管理,监理单位要本着对业主负责的原则,强化工程质量管控,要完善各类工程档案资料;要严格工程变更程序,原则上不得变更,确需变更要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办理;要加强工程廉洁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坚决杜绝任何不廉洁行为。希望通过各方努力,共同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

市残联、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