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全力冲刺决胜期,确保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20:3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蒲国春等一行走访贫困残疾人

四川在线消息:10月26日,苍溪县残联召开目标任务推进暨量服业务分析会,县残联理事长梁正峰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残联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现场调研情况对量服平台进行点评,罗来清主持会议。全县39个乡镇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委员和县残联全体职工共95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量服”工作情况,各业务科室分别对照量服平台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截止10月21日,全县“量服” 覆盖残疾人总数23015人,其中持证残疾人21108人,落实覆盖率77.01%,落实总项次141145项,人均项次5.05,手机录入率90.68%。7月份以来,开展业务分析督查39个乡镇、1823个村次,督查人数10986人、督查31684人次,“三公开一公示”督查完成304个村社。

梁正锋指出,本次会议对全县1—10月份残疾人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梳理,查找出了问题所在,找到了改进的方向,增添了工作干劲和决心。他要求各乡镇残联要及时将会议精神向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汇报,认真查漏补缺,及时抓紧整改,在最后一个月的决胜期内,确保各项工作顺利、高质高效全面完成。县残联各业务股室要强化督查督办,跟踪落地,对督查出的问题要及时通知到相关乡镇和具体经办人,做好业务指导,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10月25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等一行还现场调研了苍溪县元坝镇建设路社区、东青镇志愿村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走访贫困残疾人,了解残疾人需求及服务落实状况,调研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视察“三公开一公示”情况。蒲国春在现场调研中指出,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以“量服”为载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残疾人工作纳入党政工作大局;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主战场,用好普惠加特惠政策,补齐贫困残疾人这个最大的短板,确保在脱贫攻坚中不落下一人;要以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合力推进五城同建,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残疾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