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残联举办视力残疾人盲文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23:2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26日,利州区视力残疾人盲文培训在天成培训学校举行,利州区残联有关领导现场指导,并勉励他们要认真学习文化知识,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做新时期“有知识、有文化、有内涵”的残疾人。

为视力残疾人更好学习文化知识,增强就业本领,加快脱贫奔小康的步伐,利州区残联高度重视,根据国家法规政策,结合当地视力残疾人的实际需求,开展视力残疾人扫盲培训,而且为所有的学员一律免费入学,免费发放盲文字板、专制盲文纸等入门学习用品,免费提供食宿;来自利州区17个乡镇(街道)的30名视力残疾人参加培训。

该次视力残疾人扫盲培训,聘请了成都盲校的专职讲师授课,老师耐心认真讲解,学员们上课认真听讲,学习兴趣浓厚,善于思考,积极发言,配合默契,为师生融洽教、学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培训,不但深受广大视力残疾朋友欢迎,而且将为今后利州区残疾人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