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残联召开目标任务分析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23:2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24日,广元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蒲文化等一行调研利州区残疾人工作,在上西街道皇泽寺社区查看了社区残疾人康复中心投入使用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视察“三公开一公示”情况。

10月25日,利州区残联召开目标任务分析会,通报了前三季度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蒲文化出席会议,利州区残联相关负责人对照量服平台进行业务分析,利州区乡镇(街道)残联工作分管领导、社会事务办主任及残联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残联系统要紧紧围绕省残联“量服5335”的内涵要求,把“量服”作为残疾人工作的主载体、主抓手。市残联督导组通过入户调研、服务对象电话抽查、现场信息平台数据分析,开展目标任务专项督查,对于提出的突出问题、问题整改意见、整改完成时限要认真对待,落实具体整改措施,对量服信息录入要精、准、真、快。会议强调,全区残联系统要以“量服”工作为载体,对照各项目标任务,梳理问题整改清单,进一步落实 “办实事、求实效”的量服理念,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蒲文化强调,要加强残疾人基层组织队伍建设,为各项工作任务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要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查漏补缺,为残疾人办实事谋福祉;要重视督察提出的建议,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要咬定目标,扭住脱贫攻坚重点,推动全区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为实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