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县残联召开“量服”业务分析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23:2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图为:童正才等一行入户残疾人家庭了解情况

10月24日,由市残联党组成员童正才等一行督导调研剑阁县下寺镇、田家乡残疾人工作。童正才等一行在田家乡查看残疾人工作各类台账资料及“三公开一公示”上墙情况,走访了5户残疾人家庭,在入户调查中对残疾人家庭现状及享受的政策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通过“量服”手机APP平台进行现场查看。

10月25日,剑阁县召开了“量服”业务分析会,剑阁县残联机关工作人员、各乡镇残联理事长参加会议。会上,市残联指出了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剑阁县残联副理事长田举铭总结前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他要求各乡镇残疾人工作者要真正站在残疾人的立场为残疾人做好事、办实事,要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