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残联扎实开展走基层、抓脱贫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20:1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11月17日,苍溪县残联支部开展走基层、抓脱贫行动,邀请省、市农科院的教授级专家现场会诊柏溪村种植产业难题。冬日里细雨霏霏,在三川镇柏溪村三组贫困户李月凡的脆香甜种植园,数十名来自该村的贫困户和天观脆香甜合作社的部分社员,却不顾袭人的寒气,正聚精会神聆听省、市农科院的教授级专家进行的技术讲解,专家们站在田间地头,现场示范,就树干修剪、虫害防治、叶片观察、肥水管理和脆香甜开裂等长期困扰种植户的技术问题一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受到了贫困户的一致好评,为该村种植产业的发展送来了及时雨。

市农科院、县残联等帮扶单位和三川镇的主要领导参加了当日的实用技术现场培训会,并就下一步该村脱贫产业推进、集体经济发展进行了专题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