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召开11月量服平台精准分析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20:3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分析会现场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讲话

四川在线消息(曹凯 记者 李全民)为实现“量服”精准管理,形成“量服”平台数据研判分析常态化机制,确保“量服”服务精准落实见效,11月22日,广元市召开了11月份“量服”平台精准分析会。县区残联班子成员、广元经开区社会事务管理局负责人、各县区残联股室负责人、“量服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残联量服办、教就科、康复科、组宣维权科负责人,以“量服”平台数据为依据,结合全市“量服”督查整改落实情况,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科学研判分析原因,倒推全市量服服务在精准入户调研、精准服务落实、精准监督、精准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提出整改要求。市残联分管领导进行了分析点评,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就分析查找的突出问题整改措施作了简要发言。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充分肯定全市量服工作成绩,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他指出,自10月13日召开了全市残联系统工作推进会后,市残联派出4个督查组深入各县区督查指导整体推进,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努力,党政高度重视、队伍充满激情、县区特色鲜明、“量服”数据提升,各项工作推进有力。

蒲国春强调,在下一阶段工作中,一是坚持结果导向,坚决完成目标任务。市、县区残联要进一步聚焦目标,务必全面完成省、市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在全省残联系统考核中努力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二是要突出量服主体,确保服务有效。要紧紧围绕深化量服“一个中心、两个体系、三大保障”核心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建设,解决好基层有人办事、有能力办事、有钱办事的问题,把“量服”精准服务真正落实到位。三是要把握关键,加快省第九届残运会和第四届特奥会备战步伐。要抓住关键环节,在场馆无障碍建设、运动员筛选训练和经费保障等工作上下足功夫,确保筹备工作有序深入推进。四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带出一流队伍。要压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代表、服务、管理”三大职能,绝不能做推进残疾人事业中的“残疾人”。要不断加强工作力量,做到人员到位、政策吃透、服务落实。要严肃政治纪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恪守底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