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残联强化要素保障努力加快康复中心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09:1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流动现场会精神,严格按照市委督查室督办要求,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加快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设进度,11月16日,市残联召集施工单位广元金塔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四川元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专题研究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设事宜。

监理、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首先介绍了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汇报了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与问题。市残联现场代表简要通报了项目建设进度、市有关会议精神要求,以及下一步推动措施要求。

在听取了监理、施工、现场代表的发言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作了强调。他说,该项目是中央投资项目,是民心德政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支持该项目建设,大家必须提高思想认识,依法依规充分履职尽责确保顺利推进。他要求,要充分利用好有利的气候条件,抓住基础关键环节,样品试样与基础检测必须规范到位,建设各个环节务必保证质量,要强化要素保障,尽快协调落实目前存在的永临结合用电装配、南侧沟治理虽已纳入市政设施建设但未开建影响该项目建设等主要困难,施工、监理单位人员要严格到岗到位,监管到位,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完成项目投资,努力加快建设进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