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邹自景对广元市残疾人工作提出要求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09:1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1月8日,邹自景市长在七届市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审议《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实施意见》时,对全市残疾人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残疾人是特殊群体,贫困残疾人更是脱贫攻坚的重点和难点,需要社会各界关心和关怀。做好残疾人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也是实现全面小康的必然要求。他强调,残联作为党委政府密切联系残疾人的工作部门,一是要充分发挥残联代表、服务、管理残疾人的职能作用,切实做好残疾人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健康广元作贡献。二是市级各部门尤其是残工委成员单位要与市残联密切配合,合力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维护残疾人权益,更加关心、爱护残疾人,确保消除绝对贫困,在脱贫攻坚中不落下一人。三是市残联要加强对残疾人的教育管理,特别是法治教育和感恩教育,教育广大残疾人遵守各项法律法规,感恩社会对残疾人的关爱帮助,比如在城区机动三轮车管理问题上,要进一步与市公安局、市运管处密切配合,加强管理,共同维护良好社会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