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残联邀请无障碍改造专家现场授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09:1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推进2018年省第九届残运会和第四届特奥会无障碍改造工作,11月4日下午,市残联邀请中残联无障碍改造专家华清滂教授,在市残联会议室现场授课,市残联机关全体干部和市体育局、市规划局有关同志聆听了讲座。

华清滂教授以《残疾人体育赛事的无障碍服务》为题,以无障碍改造为重点,从无障碍设施改造、残运会办赛、组团参赛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残疾人体育运动的特点、规律,对如何做好无障碍改造等工作提出了独到观点,令在座同志大开眼界,深受启发,收益良多。

据了解,华清滂教授应广元市残联的邀请,在市残联、市规划等部门相关同志陪同下,于10月31日来到广元,共利用四天时间对广元市城区和承担办赛任务的苍溪、旺苍、昭化、朝天等县区进行摸底调研,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