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范继跃对广元市残联工作提出要求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6 09:1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1月3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范继跃在听取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纪检组组长牟晓力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市残联“以人为本、开放量服、融合创新、协调共享”的工作思路,肯定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机关形象的良好变化。

他要求,一是要压实“两个责任”。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组务必坚守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纪检组务必落实监督责任,纪检组长要担负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确保“两个责任”落到实处。二是要扎紧制度笼子。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作风整改,有针对性的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尤其是市残联这几年将承办残运会,建设残疾人康复中心,落实残疾人事业民生工程,涉及的资金多、项目多,要紧紧盯住关键岗位、重点环节加强监管。三是要做好残疾人工作。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群体,要不忘初心,用真心真情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个残疾人手中,帮助他们早日脱贫奔康。同时要注重发挥典型的引领作用,培养和宣传一批自立自强和服务残疾人的先进典型,把残疾人事业发扬光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