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残联到旺苍县开展残疾人运动员选拔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09:2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0月26日至28日,市残联组织专业教练和相关人员,到旺苍县开展运动员选拔工作。在旺苍县残联的配合支持下,选拔组一行先后深入旺苍县大两乡、五权镇、燕子乡等14个乡镇,共选拔运动员40名,为全市竞技备战2018年省残运会注入了新的力量。

这是市残联选拔组今年8月以来,第二次深入旺苍县选拔运动员。选拔过程中,旺苍县残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乡镇残联专干积极配合、主动工作,选拔组日行上百公里,采取集中筛选、电话预约、上门邀约等方式,做到了应选尽选、择优选择,为选拔组提供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源,确保了运动员选拔质量。

下一步,市残联将根据选拔情况和运动员意愿,安排初选运动员到训练基地试训,试训合格者进入正式训练并代表广元市参加2018年省第九届残运会和第四届特奥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