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残疾人游泳集训队积极备战全省残运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22:1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图为集训现场

图为共同演唱《感恩的心》

四川在线消息(曹凯)12月7日,广元市女皇温泉会议室,笑语欢歌,广元市残联、爱心企业中国康婷公司负责人一行来到集训基地,看望慰问广元残疾人游泳集训队的选手们。

四川省第九届残运会将于2018年在广元举办。今年8月,经四县三区残联层层选拔,27名11岁至32岁的残疾人选手入驻女皇温泉集训基地,积极备战残运会。

据广元市残联副理事长蒲文化介绍,经两个月的训练,集训队队员游泳技术极大提高,27名选手都已能游到800米至1000米。目前,队员们训练极为刻苦,部分队员在省内比赛中已初露锋芒,可望在残运会比赛中取得佳绩。

当日,中国康婷公司还为广元市残疾人游泳基地的队员们捐赠了价值3500余元的食品及生活用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