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残联到青川县关庄镇群力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1-14 15:2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2日,广元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带领市残联全体党员到定点帮扶村青川县关庄镇群力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在全村56户贫困户座谈会上,蒲国春与贫困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贫困群众子女上学、家庭住房、产业发展、医疗保险等情况。他鼓励大家要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精神,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发展种、养殖业等特色产业早日实现脱贫奔康。贫困户代表王光远发自肺腑说到:“我已近70岁,家有身患癌症八年的妻子,我也为自己给社会造成负担而惭愧,感谢党和政府暖人心的好政策,我们虽然有外援但不能依赖外援,要靠自己生生不息,教育后人成为有用之才,对社会和国家做贡献。”

会后,全体党员为帮扶贫困户亲手送上大米、菜籽油慰问物资和300元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户手中,让全体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