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残联提出2017年五大重点任务

www.scol.com.cn  (2017-02-23 15:1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7日,广元市2017年残疾人工作会召开,在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明晰2017年工作思路,提出五大重点工作任务。

2017年,全市残联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将坚持“以人为本、开放量服、融合创新、协调共享”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总目标,突出“一个中心、两个体系、三大保障”建设,创新打造一批具有广元特色的亮点工作,在决战残疾人脱贫奔康上迈出新步伐。五大重点任务:一是强化“量服”统揽,助力脱贫攻坚;二是发挥职能优势,做实民生实事;三是全力备战残运会,确保运行高效;四是精心组织残代会,强化组织保障;五是突出项目支撑,加快市康复中心建设。奋斗目标:全市持证残疾人全部入库,手机录入率和持证残疾人“量服”覆盖率达到98%以上,入户调研的精准度、“一人一策”服务的精准度、精准监督的精准度均达到90%以上,全面实施完成民生工程项目,完成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设并力争投入使用,扎实做好2018年四川省第九届残运会和第四届特奥会筹备工作。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