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国春赴昭化区调研“开放量服”

www.scol.com.cn  (2017-03-16 15:1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4日,广元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率党组成员童正才及“量服”办负责人,深入昭化区卫子镇、拣银岩街道办事处六四零社区调研“开放量服”工作。

在调研中,蒲国春一行分别深入卫子镇和拣银岩街道办事处,详细了解当地残疾人享受社会保障和社会福利等政策落实情况,通过信息共享平台查看扶贫移民“六有”平台与“量服”信息平台对接情况,看望了基层残疾人专干杨均贤、唐勇,并与他们亲切座谈,现场查看“开放量服”运行情况及基层组织建设情况。通过现场询问和平台信息核实,充分肯定了昭化区基层残疾人工作做得扎实,达到了辖区内残疾人家底清、情况明的工作要求。

他要求,在“开放量服”工作改革推进中,残疾人工作者要充满信心,克难攻坚,不断改进作风,端正工作态度,紧紧围绕残疾人脱贫攻坚总目标,进一步抓好各项民生工程实施,扶持贫困残疾人发展特色产业助增收,不断改善和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全力推进脱贫奔康,在脱贫攻坚中深化“开放量服”,通过“开放量服”助推残疾人脱贫攻坚,补齐短板,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

昭化区残联、卫子镇、拣银岩街道办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