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国春在市人大宣讲《残保法》受好评

www.scol.com.cn  (2017-04-21 15:02: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9日,广元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应邀前往市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作《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专题法制宣讲。市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及部分省市人大代表约120余人参加会议。

蒲国春同志以《学习宣传残保法 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为主题,从残疾人联合会构成及职责、《残保法》的立法背景和主要内容,贯彻落实《残保法》情况等三个方面,系统全面地阐述了广元市在切实增强残疾人法治观念,构建残疾人法治保障体系,依法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深入推进《残保法》的贯彻落实等方面做出的探索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对这次法制讲座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国春同志对做好本次讲座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解读精准,效果很好,对于大家提高法律素养、认识和理解残疾人,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具有较强的借鉴和宣传意义。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