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督导组实地督导广元市中央投资残疾人服务设施项目

www.scol.com.cn  (2017-04-16 15:0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3日至14日,省残联办公室主任马小平、省发改委社会事业处副处长妮玛等一行督导检查广元市中央投资残疾人服务设施项目,他们要求在建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未开工项目要抓紧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及时开工。

14日上午,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广元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和剑阁县残疾人托养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在听取项目业主单位汇报后,对项目建设进度表示肯定,并强调中央投资残疾人服务设施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要严格资金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早日建成。

在督导旺苍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项目时,对前期准备工作表示满意,要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及时配套地方资金,确保8月底前顺利开工。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对省残联、省发改委关心支持广元残疾人事业表示感谢,他表示市残联将把握机遇、解决问题,确保工程按期建成。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西开办主任张云,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姜雷,旺苍县、剑阁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活动。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