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推进残疾预防 健康成就小康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6:1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5月21日,由广元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第27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呼吁社会各界对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倾注更多感情,付出更多努力,使“残健共融、平等共享”真正实现。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残疾朋友发放了粮、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来自广元市海程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残疾职工,新时代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广元特殊教育学校、利州中专的学生,市游泳队、举重队的残疾人运动员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残疾人自强不息、感恩奋进的精神风貌。

据悉,近年来,在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帮助残疾朋友,各级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真情付出,全市残疾人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在加快推进全面小康进程中,市残联将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动员社会力量,盘活各类资源,激发残疾朋友活力,为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而努力奋斗。

与此同时,各县区残联也分别结合实际,多种形式开展“助残日”宣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