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残联发放优质鸡苗推进精准脱贫

www.scol.com.cn  (2017-05-28 14:5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25日,广元市残联副理事长蒲文化、纪检组长牟晓力一行同青川电力公司干部职工,到青川县关庄镇群力村,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优质鸡苗,推进帮扶村精准脱贫工作。

广元市残联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精准扶贫决策部署,在继种植红壳竹笋和养殖生猪等产业帮扶之后,根据当前摸底调查数据和贫困户实际情况,决定为5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价值30000元的优质鸡苗2500只,引导贫困户积极发展小家禽养殖业,让贫困户多渠道增收,早日实现脱贫。

蒲文化、牟晓力一行,与青川电力公司、关庄镇和群力村干部一道,在现场积极搬运和发放鸡苗。养鸡技术员细心讲解饲养方法及注意事项,发放养殖手册和消毒药品。贫困户们依次领取鸡苗,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