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送服务下乡为残疾儿童量身定制矫形器

www.scol.com.cn  (2017-05-19 14:5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17日,广元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两名专业技师,来到青川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为残疾儿童白仕科进行现场诊断、测量、取型、制作矫形器,成功装配好矫形器。

白仕科小朋友穿戴上为他量身定制的双上肢矫形器后,非常开心,举起双臂不停地舞动,像是在告诉别人,他的双臂也可以正常使用了。本次为脑瘫儿童安装的矫形器,除了能有效防止双上肢屈曲导致残疾程度加重,还能增强脑瘫儿童康复训练效果。

白仕科小朋友的奶奶对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在“六一”儿童节前,专门安排技师来为她的孙儿提供康复服务,表示非常感谢。

下一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将按照县区申报计划,继续开展“送服务下乡活动”活动。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