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残联举办“量服”实操业务培训

www.scol.com.cn  (2017-06-28 14:3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2日至23日,广元市残联举办了全市“量服”实操业务培训,7县区残联和广元经开区“量服”分管领导,“量服办”负责人、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市残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等60余人参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全程参与并作讲话。

此次培训以全省“量服”平台改版后实际操作、残保金申报和实名制录入、各业务科室业务培训和答疑四个方面为主要培训内容,重点解决基层工作者对新平台在实际操作运用中不熟悉、不适应的问题。在整个培训中,通过主讲人现场操作演示,结合今年的年度目标任务工作要求、精准绩效管理和各项民生工程项目的落实落地,理论紧密联系实际,突出“量服”实操业务培训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在培训中,市残联分管领导和各主讲老师,分别就参训学员提出的有关操作技能、政策落实等疑问进行了答疑。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培训的目的,主要是解决工作方法和业务技能方面的问题,通过培训,以达到提高残联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目的。他希望,所有参训人员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时,他强调,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一是要围绕中心,确保任务“双过半”;二是要夯实基础,提升能力水平;三是突出重点,落实民生项目;四是要着力创新,打造工作亮点,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