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残联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7-11 14:1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日前,广元市残联党支委组织机关党员认真开展系列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6月30日,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帮扶村、机关在职及退休13名困难党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祝福和党委政府的关怀。

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七一”前夕组织党员干部到帮扶村开展帮扶工作,到“双报到”社区和迎国卫复审责任地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整治环境卫生,巩固创国卫工作成果。

表扬优秀共产党员。以书面通报表扬形式,集中表扬了3名在各项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共产党员,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引导党员干部争当优秀党员。

开展拓展训练。7月7日,组织党员干部在昭化区大朝乡重走古驿道,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拓展训练,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理想信念,培养了团队意识,活跃了机关氛围,激发了干部热情,增强了同事友谊。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