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邹自景慰问广元市残联一线困难党员

www.scol.com.cn  (2017-07-03 14:2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日建党节,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来到市残联康复中心假肢站,亲切慰问困难党员赵金宝,为他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委、政府的关怀。

困难党员赵金宝是一名退伍军人,身有残疾,家庭困难,现在市残联康复中心工作。“今天是党的生日,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祝你身体健康!”在赵金宝的工作地,邹自景与赵金宝亲切握手,为他赠送慰问金。邹自景详细了解他的工作情况,得知赵金宝现在每年为120余名残疾人提供假肢制作、安装服务后,对他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许。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向邹自景就全市残疾人工作作了简要汇报。邹自景要求,市残联要加强对辅具适配师的培训,不断扩大服务范围,提高服务水平,实实在在为更多残疾人提供优质服务。

蒲国春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市残联和全市残疾人工作的关心支持。市残联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为本、开放量服、融合创新、协调共享”基本发展思路,以深化“量体载体”式残疾人服务为主载体和主抓手,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补短板,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

(曹凯)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姜雷,副县级调研员谢红等同志参加慰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