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7-09-20 16:3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19日,广元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在建工程项目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质量进度及安全管理情况。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姜雷,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项目办公室负责人一道参与检查。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目前已完成地下停车场、综合楼、康复楼、住院楼主体工程建设进行装修,累计完成投资4420万元,占总投资任务的90%。检查组一行对施工质量管控、安全管理措施、责任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意识,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排查上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加强重点部位、重要节点、关键环节、重点人员安全管理和教育,强化安全管理措施,确保节日期间项目施工安全有序进行。

在国庆节、中秋节前夕,市残联还将对机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含两个库房)、残运会训练基地等各个领域开展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检查,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定。

(曹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